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my real name

我的名字很特别hor? [自恋!]

张聪妤。 zhang cong yu

是我阿嫲为我取的。
她书读得少,但很会取名字! 佩服!


从小,
很多人不会读我的名:
爽爽就叫我:
聪“好” cong hao

不然就直接叫:
聪 “ 女” cong nv

有时,
我恨懒得纠正,
叫错就错咯~


那天,
spm trial 考到很烦
开始跟妈妈废。

妈:你原本的名不是聪妤咯~你懂吗?
我: har? 真的?
妈:嗯
我:将是什么?
妈: 聪 li
我:哪个 li ?
妈:不懂~

我是觉得啊。
不管哪个li。
好像都很难听。


聪力?
力大如牛?



聪莉? 茉莉花?


聪丽? 美丽?


不管哪个li。
我怕我会淹死在人群的嘲笑声中。
我可不要背负着
将好意头的名字。

名字,
有时也是一种包袱。
就像我的“聪”。 有时是种压力。
在加个 “丽”
或 “莉”
或 “力”。。。

我晕了~@@


还是当回一条“鱼”好。
自在些~ 快活些~ =]

5 comments:

  1. o,really?
    mine one better than you!
    xD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me also lik tis post...funny leh...hahaha...cong li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rain: thx =]
    yoko: thx also^^
    ah jas: really.my mum tell me d.i oso feel shock! hehe
    sw:thx 4 like~

    luckily~! phew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