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korea street❤


fish walking in korea street =)
我要介绍介绍下韩国街头---很有风味哦!! 超喜欢,爱上了(*^__^*) 嘻嘻……
这次去了女人街 & 东大门市场。还有唐人街。
哈哈!! 都是购物天堂 & 拍照也很不错!
明洞不懂是怎样的,因为不够时间好好逛,遗憾! (夸张到!)


周围哈韩的朋友啊,亲戚啊,问我:有看到韩国明星吗?
当然没有啦,将容易咩?
但是有很多明星的海报,传单等等。。。
我就去拍照咯 (望梅止渴??)
大爱❤❤






erm,抱歉啦,以上的照片都有我的身影。
我懂你们要看的是明星不是我。
所以献上下面的照片~ ^^






话说是没看见明星,我自己也挺失望的。
但是看到有人拍戏喔~
就一群妹妹围着一辆车,然后主持人就下车了。
一男一女,我真的不懂谁来的 (╯﹏╰)无奈
男的应该是running man 那个叫石镇的uncle。
原本是很激动的,但我认不得他们,就走掉了,忘了拍照==



顺便介绍下街边美食,很好吃,没有很便宜啦~

韩国人很爱的串烧。

应该叫做锅贴~

韩式月饼,跟这里差别不大,只是馅料以豆沙为主 =)


很爱这张照片 ♥
东大门


唐人街,就是战争时期华人在韩国落脚的地方。
整个很华人的feel 咯,很多旗袍,扇子。。。。~

stay tuned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